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

小時候參加民族舞蹈比賽的影片

台灣區民族舞蹈比賽 七十七學年度
少年組 中國古典舞 第一名
英雄豪氣震山河

2 則留言:

  1. 哇..真是懷念阿
    雖然我當時太小完全沒印象
    真想叫舞蹈社妹妹們都來看
    你小時候就好厲害了
    不過長大來看自己應該都會覺得很好笑
    至少我看我小時候比賽影片自己會笑翻
    我下週要考資格考閉關中
    忍不住還是來逛你的新文章
    趕快學出師阿 我可以當你學生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本人是很低調的
    把這段影片 POST 到網站只為了資料的留存
    祝資格考順利!

    回覆刪除